Sagittarius 💫

杀死那个唐三·二十

  宁风致略微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剑叔竟如此直接。这么多年来,尘心从未有过收徒的念头,而如今倒对一个小姑娘的剑法起了兴趣。


  帝伽也有些愣怔,有些意料之外,但她还是她拱手致歉,“感谢前辈抬爱,但我已有师父。”


  尘心一挑眉,仍不死心,他可不想这么好的苗子在他眼前白白流走,而且这个小姑娘在剑术上的天赋连自己也望尘莫及,“你师父是谁,难道还能有我们七宝琉璃宗能给予你的帮助大?”


  “家师月……”


  “是我。”帝伽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声音打断了。


  “剑斗罗光天化日之下竟要撬我徒弟。怎么,七宝琉璃宗能给的武魂殿就给不了吗?”循着声音源头看去,就见月关站在巷口,正朝帝伽这边走来。


  “师父!”


  “月关。”


  “菊、花、关。”


  三道声音同时响起,但月关并未理会宁风致与尘心,而是径直朝着帝伽走去。他眸子暗了暗,抬起手擦掉了帝伽脸上沾的血渍。他与帝伽在一起时从来不戴手部的护甲,他嫌冰冷的护甲会隔绝他们间的距离,尽管帝伽从没这样觉得过。此刻女孩脸颊柔软又温润的触感传到他的手上,像清风拂面,掀起一阵波澜。


  “有人欺负你了?”虽然是问句,但语气却毋庸置疑。他连夜处置完了那些人,向比比东汇报完后听说小姑娘来了天斗城,也马不停蹄地往这里赶。这里的治安不比武魂城,虽然是帝国首都但王室软弱无力,即使帝伽实力达到了魂王,但如果碰上实力更强的,也是凶多吉少。


  “我可没有受伤!而且还没打几个回合,剑斗罗前辈就把他们赶跑了。”帝伽连忙为自己辩解,要是让月关知道自己出来玩还挂了彩,以后指定不会再放自己出来了。


  月关看着帝伽欲盖弥彰,也清楚她心里打的小算盘。自己便也顺着她,当作自己看不见她手臂上的伤。“那这么说还要谢谢宁宗主和剑斗罗了,我月关今日欠你们一个人情,日后一定报答”。他转身对宁风致和尘心答谢,还特别咬重了“我月关”三字。


  “不如你把你这小徒弟让给我,就当报恩了。”尘心挑了挑眉,他与月关本就年少相识,但因为道不同,也就渐渐走散了,虽然鲜少会面,但情分还在,如今只是单纯地想逗逗他。


  “除了这个!”月关立马变成了炸毛的公鸡,丢下一句“有缘再见”后就带着帝伽离开了。


  “小姑娘,要是月关欺负你了就来找你剑爷爷,剑爷爷帮你报仇啊!”


  “闭嘴吧你!”月关气冲冲地回击道。


  尘心望着月关和帝伽离开的方向,一脸意味深长,“风致,你怎么看?”


  宁风致摩挲着手中的权杖,缓缓开口,“不到十五岁魂力就已达到五十级,她的天赋就连当初的昊天斗罗也望尘莫及,假以时日,必定会给全大陆一个惊喜。”


  月关和帝伽离开后,并未直接去拍卖场,而是带着帝伽到了一家酒店,“一间上房。”


  帝伽此刻还游离在状况之外,月关将她带进房间,留下一句“拍卖场下午才开门,你先洗洗你身上的血腥味,我在大堂等你。”后就离开了。

评论(19)

热度(30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