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ittarius 💫

杀死那个唐三·十九

  鬼魅和月关自接到比比东下达的任务后就开始着手进行,二人谨遵要求,杀剐都亲力亲为。月关担心身上的血腥气会沾到帝伽他们身上,恰好四人又刚历练归来,索性给他们放了假,待自己与鬼魅执行完任务后再开启下一阶段的教学。


  作为全武魂殿学院修炼最努力的学生,胡列娜与邪月在放假期间也是不肯松懈下来,焱看到胡列娜去修炼,他也屁颠屁颠地跟着二人一同继续修炼,只有帝伽一人美滋滋地出去逛街。


  帝伽从五岁开始就一直待在武魂城,这城中一草一木她都能倒背如流,对于这样一个熟悉的城市,自然是没有隔壁的天斗城好玩。


  天斗城与武魂城接壤,帝伽的躯干魂骨红莲之翼又速度极快,不出半个时辰,帝伽就到了天斗城。


  “我记得师傅说过天斗拍卖场的规模相较于武魂城拍卖场有过之而无不及,就先到那里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帝伽边走边自言自语地嘟囔着。


  天斗城人多眼杂,魂骨太过招摇,定是不能使用,所以只能徒步过去。但好在天斗拍卖场在天斗城中算是地标性建筑,对于帝伽这种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人,简直是福音,她可以径直走向那个标志性的拍卖锤,有巷穿巷,有墙翻墙,再也不用担心被城中的路绕迷糊。


  在帝伽穿过一条不算狭窄、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宽敞的巷子时,路边不合时宜地响起了口哨声,“嘿嘿,小女娃长得如此娇嫩可口,真是令人垂涎欲滴啊。来跟叔叔们走,叔叔们带你买糖去!”那男人的话音刚落,他身旁的五六个男人立刻哄笑起来,更有甚者舔了舔嘴唇,仿佛帝伽真的是什么可口的食物。


  帝伽没有搭理他们,继续向前走着,但前方的路却被一排人挡住,那群男人将帝伽团团围住,饥渴的眼神似乎要将帝伽拆吞入腹。


  帝伽被这群人的眼神盯得恶心,眼中生了一层霜。她五枚魂环乍起,修长的焚天剑出现在手中。


  帝伽的反抗让这群男人愈加兴奋,他们也纷纷亮出魂环,每个人的身上竟都有五枚魂环!


  眼下要想摆脱掉这些“麻烦”,唯有与之一战。焚天剑急不可待地发出愤怒的嘶鸣,携卷着风声,向刚才吹口哨的那人攻去。


  他来不及防守,被焚天剑贯穿了整个左肩,鲜血顺着剑刃攀上了碧血丹心,衬托得它更加妖冶邪魅,犹如死神猩红的双眼。


  “可恶,都给我上!”那人一边捂着还在汩汩冒血的伤口,一边气急败坏地冲其他人命令道。


  其他人闻言回过神来,纷纷召唤出武魂向帝伽攻去。尽管拥有领域的增幅,但抵抗五名魂王的同时攻击还是相当吃力。


  巷子的骚乱引得了七宝琉璃宗宗主宁风致的驻足,他透过熙攘的人群,看到了一个约莫十二三岁的小女孩手握长剑奋起反抗,那表情活像一只误入兽笼的小兽。


  “这个小姑娘貌似还要小荣荣一两岁。”尘心开口了,他的言外之意很明显,帝伽手中的剑和她的剑法勾起了他的兴趣。


  宁风致点点头,默许了尘心。他一向乐善好施,眼前的女孩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达到了魂王级别,为世所罕见。她未来的前途定不可限量,若让这样一个人折在一群街头流氓的手中,实属可惜。


  得到了宁风致的许可,尘心召唤出七杀剑,提着剑去解救被团团围住的帝伽。“你们几个大老爷们儿欺负小姑娘算什么本事?”尘心边走边说,魂环一枚一枚地套在他身上。当第九枚魂环出现的时候,那群人的面色已经由不屑转为了惊恐。


  “封……封号斗罗!该死,我们撤!”那群人看到了尘心的魂环后顾不得再与帝伽缠斗,扛起受伤的人就逃走了。


  在他们逃走时,尘心特地留意了帝伽所留下的剑伤。剑伤大多集中在要害,但并不足以伤及性命,切口平整,可以看出剑主人用剑的利落与娴熟。


  “感谢二位出手相助。”帝伽挽了个剑花后就将焚天剑收了回去,她双手抱拳向宁风致和尘心答谢道。


  “丫头,你的剑法我很感兴趣,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徒弟?”

评论(4)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