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ittarius 💫

杀死那个唐三·十五

  或许是真的不想被别人打扰,唐三带着帝伽在索托城七拐八拐走到了一条逼仄狭小的巷子。帝伽走得有些不耐烦,抱着胸正要发作,唐三就停下了脚步,质问她道:“你到底是谁?”


  帝伽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我已经回答过了,你叫我来就是为了问这个?”


  “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闪烁,仿佛想要看透她的本质。


  “无可奉告。另外,记得看好你的那只兔子,免得被其他人掳去。”


  帝伽本是旁敲侧击地提醒他小舞并不是人类,但在唐三眼中这却是对小舞的嘲讽与对他的挑衅。


  帝伽对小舞的称呼使唐三有些嗔怒,加之先前在斗魂中她对小舞下的狠手,唐三又不觉对她起了杀心。对于有取死之道的敌人,若手下留情,只会在日后为自己增添烦恼。


  于是他将右手背在身后,悄悄从魂导器里取出了诸葛神弩。


  现在唐三距离帝伽不到两米,只要诸葛神弩射出,帝伽根本来不及闪躲反抗!


  诸葛神弩相较于无声袖箭,威力更大,发射速度也更快,在这个距离内,除非是封号斗罗,其他人根本没有时间做出反应,只有被射成筛子的份儿。


  正如唐三所料,帝伽来不及做出反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弩箭射向自己。但在弩箭在距离她一寸左右时,却奇迹般地静止住了。随即唐三感到一股巨大的威压袭向他,他直接被压到半跪在地上,五脏六腑感觉快要被压爆,玄天功内力也在体内混乱地流窜着,他试图张开八蛛魂骨来缓解压力,但也只是杯水车薪。


  来者正是月关,他放心不下帝伽,认为唐三在斗魂场上动了杀心之后还会再次袭击她,于是便悄悄跟了上来,果真看到唐三准备偷袭帝伽。


  “小子,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连我月关的徒弟都敢动。”月关说这话时带着愠怒,他每走一步,身上的魂环就亮起一枚,施加在唐三身上的威压就加重几分。


  “九个魂环……封号斗罗!”唐三暗叫不好,但此时他已退无可退,没想到在这小小的索托城中竟存在封号斗罗。


  悬在帝伽身前的弩箭已被挤压得变了形,月关走上前,大手一抬,赏了帝伽一个清脆响亮的爆栗。


  时隔六年,帝伽再一次品尝到来自自家师父的爆栗,当真就和小时候的感觉一模一样。


  帝伽吃痛,捂着脑袋两眼泪汪汪的。月关撇了撇她,相处得久了自己也就摸清楚了他这徒弟的脾气秉性,明白小姑娘是在给自己卖惨,便没搭理她,而是转身走向唐三。


  威压越来越强,唐三只觉得喉头一甜,一口鲜血喷了出来。“你三番两次地想要加害于我徒弟,我此刻若不除了你,只怕会夜长梦多啊。”月关说这话的时候眼底闪过一丝猩红。他右手凝聚起魂力,柔软的花瓣顿时化为飞刀,渐渐逼近唐三脆弱的咽喉。


  “师父,不要!”帝伽伸手想要去阻止月关,但已经有人先她一步,向月关扔出一块令牌。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